2004年12月6日 星期一

808春燕─腺體

早上的公車和我同站上了一個常見的怪老先生,平時就異味難聞,今早是臭到連司機都要趕他下車,後來是一路開著車門,還是難掩腥臭,到了瑜珈教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手,但還是餘味嬝繞,揮之不去,帥哥竟然還一路坐在和他平行的位置上,我真是嘆為觀止,早晨的怪事也真多。

春燕老師和週六一樣沒有使用錄音帶,變化是比寶娟老師多一點,不過我也揣測得出春燕老師比較喜好的幾套動作,像是星月式和英雄式,都是比較多肌耐力的動作。

今天我覺得筋骨很硬,每次碰到側45度趴下的動作都很辛苦,我現在已經比較少動作會做到亂了呼吸,那就是其中一種。

早上也前後劈腿,雖然好像沒有太多暖身,不過下去的並不辛苦,我想每個動作的牽引腺體都很不相同的緣故吧!

現在天冷,下課後躺在教室後面休息已經不是個好主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