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

821虹萱─鳥嘴

今天中午有一套高跪斜板的動作,大腿狠狠的用到了力量,我看麗容對於這一類肌肉的動作都做不標準、也很吃不消。我自己在一個左腳後退膝蓋伸直離地的簡單動作竟然腿抖到自己無法置信的程度,連鏡子裡都看得出來,實在有點誇張,其實也不是很累,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反應。右腿向後就沒有這種現象。

虹萱老師的鳥嘴式好像把我疼痛的右肩拉鬆了,其實就是手式的麻花,但是加上前壓和鳥嘴向外轉,把肩膀拉到痛到極限,現在就好多了,中午真是賺到了。我現在還有頸部僵硬的問題,最近電腦用得太多了。

午課也是以冥想的方式攤屍結束,似睡未睡真是舒服,不知道打坐是不是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

課後玲華在問老師為什麼要去印度?老師說是別人打電話給她的,不是她自己要去的,因緣到了就是了。今天1:20就下課了,我想從容的回辦公室,所以沒問老師問題,事實上,攤屍結束後我的腦子裡根本是空的,也沒有問題可以問了,只想維持這種舒服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