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2日 星期三

836思樺─前滾翻

早晨思樺老師的課很舒服,真是棒極了,每個慢動作都很有深度,也做了由犁鋤作前滾翻的動作,我覺得很簡單,不就是小時後的前滾翻嗎?但大部分的同學都無法做,有的是不敢試,有的是翻不過去,我瞄到惠雅就沒做,她以前就告訴我她的脖子太緊,沒辦法翻過去,我倒是各邊各做三次,就是很容易,不過腹肌力量還不夠,所以翻過去之後無法停在犁鋤就下來了,還是要繼續練腹肌力量才行。

昨晚的新生也來了,在我的左邊,她下課後問洪老師為什麼別的同學都做得很自然輕鬆?洪老師也說思樺老師的動作看起來簡單,但其實很有深度,而我們的自然難道不是更多的努力嗎?

早上因為在修電腦,我竟讀完了另一本虹萱老師借給我的「瑜珈科學觀」的書,對於脈輪的圖像有很多疑問,星期五早課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能請教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