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1日 星期五

853秋雪─冷到不行

中午感覺比早晨還要冷,銀行外的溫度計顯示為八度,上課的人更少,只有六個,走了二個,下課時只剩四個,真是冷到不行,不過今年我的裝備比較齊全,連外衣都是高領,護膝、襪套、踝套一應俱全,所以好多了。

第二次上張老師的課,比較熟悉動作了,她會來調我的動作,我覺得很好,我的小腿貼地時好像會浮起來,所以她今天也是幫我踩下去。後來一個貓式抬腳反手抓的動作,她大概看我做得太容易,所以要我二手都上去抓,因為沒有預期,所以第一次東倒西歪的,第二次換邊時我就注意重點,所以成功的撐了很久,不過也相當喘,我還真的是很久沒有那麼喘了。

前後直劈的動作時,她也要我把後腳跟抬起來上下動,後來我收回時不知道是不是動作太快,老師都笑了,說我怎麼那樣就回來了,但我的確是沒有什麼感覺,可能今天狀況還不錯吧!

老師問我練了多久,我說一年多,她說我騙她,她絕對不相信,我們就跟老師聊開了,跟老師介紹我們自己。張老師原來叫秋雪,她說會帶星期二的晚課,我是又喜又憂,因為我會上到她的課,但是那彩嬌老師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排課,我也不知道要問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