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日 星期六

854春燕─新年

又是新的一年,雖然是新曆年,不過因為氣溫下降到六度,所以也很有過年的味道,我以為上課的人會很少,不過該來的卻都來了,大多是平時就習慣上早課的同學,算來也有十個左右,算是相當不錯的了,連淑玲都來了,我很少跟她同一節課,只是大家都在互相比較看誰穿得少,我是三層衣服還加襪套,但真的有同學二條細肩帶還露背,不知是真的不怕冷,還是沒有衣服可以換。

我現在冬天的筋骨比去年好多了,前彎已經沒有問題,但是我的膝蓋真的很麻煩,弓箭步側彎時如果要摸到腳跟,我的膝蓋就痛到不行,所以下課後我還是去買了維骨力,本來還想買四物湯,因為我的生理期不太正常,不過還沒搞清楚怎麼吃,所以先作罷。

春燕老師今天沒有太多新的動作,我自己覺得冷也不太順手,其實這種天氣好像應該像昨天秋雪老師那樣的速度會比較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