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3日 星期四

875良蕙─退步

良蕙老師中午的課和早上完全不一樣,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非常疲勞,所以剛上課時的盤腿竟然有點盤不起來,還好很快就適應了,中午用盤腳作了很多的練習,包括把蓮花舉起後二手向上伸直,還有貓式將鼠蹊腰部向下壓的動作,最後的搖穗式轉成海狗式的接法我覺得很好,動作也很漂亮,我現在海狗式能停留的時間也長多了,而搖穗式的還原動作原來還是前彎。

昨天中午跟幸婉老師說她練瑜珈越練體力越差的那位同學,今天很早就離開了,我平時很少注意她,但是如果每節累的課她都提早早退,那當然體力會練不起來,又怎麼能夠怪瑜珈本身有什麼問題,我很不同意這樣的看法,尤其良蕙老師很注重體力和肌肉的訓練,連我每次上完課都全身痠痛,她那樣上課當然不會有進步、反而還會覺得體力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