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6日 星期四

863良蕙─馬蹄

午課良蕙老師多了一些動作,包括側轉三角形,保持平衡真的已經很不容易,還要撐上很久,真的很久,老師調完同學一遍回來才開始計時,真的有點吃不消,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鬆撐下去,不過後來一個馬蹄的動作我就真的被打敗了,左側還可以撐,右側就實在不行了,因為手還要作鳩式,真的沒辦法用個膝蓋站起來,感覺疼痛的位置是腳踝。

我這二天其實左膝蓋有點不太對勁,又感覺不能折合,連金剛坐都會疼痛,因為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了,我開始懷疑是不是黃豆又吃得太多了。

課後我給良蕙老師一份一月號30雜誌的專題文章「向自然學健康」,主要也是因為老師曾在上課時提過Baskin-Robbins的公子沒有繼承父業,反而成了一個素食主義者的故事,而這篇文章中也提到這件事,當然還有麥胖報告,所以我特別影印給老師,我相信她會很有興趣,事實上也是如此。其實每個人接觸的世界或是看的書都很不一樣,但如果能互通有無,等於多了眼睛和手腳,同樣的興趣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這也是我喜歡上良蕙老師課的原因,她常常會在課間說故事,一面度過長長的伸展疼痛期,而故事本身也都很有建設性,所以才想跟她分享。

下課後在漢口街碰到大舅媽,她叫住我,我說去上瑜珈課,每天二節,她其實上班地點離瑜珈教室比我更近,當然也是說我太認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