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9日 星期三

884思樺─將睡未睡

早上媽媽特別早來,所以到教室還有點時間熱身,感覺還不錯,我只要能解決膝蓋疼痛的問題,上課的水準就比較不會走樣,我其實很期待自己能每一年都有進步,有一天能像思樺老師一樣,她常說將睡未睡、不去想它。

原來墊腳尖的動作是在按摩肩膀,犁鋤時腳彎然後把對側的膝蓋碰對側的額頭,比較特別的是今天有作輪式單腳舉起的動作,早課幾乎不做輪式的,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撐不起來,卻發現非常順利,可能前面後彎的動作已經做了很多。

不過思樺老師的教法是把腳踩在另一腳的膝蓋上舉起,增加向上的力量,她也強調輪式要把膝蓋推直,然後是膝蓋落地直接起身,這個系列雖然思樺老師是第一次教,但我作彩嬌老師的程序非常的熟悉,所以可以聽口令直接作動作,這節早課好像上了二小時那麼久,所以下課時我很滿足,不會再想上第二節課了。

思樺老師的手因為痛,所以戴上了像高爾夫球的手套,看起來很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