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9日 星期日

867竹葉─資料

今天是竹葉老師的課,沒有用暖身錄音帶我比較喜歡,不過最近上竹葉老師的課我比較沒有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停留的時間比較不夠長,像今天有個盤腿側抬的動作,我看別的同學其實相當吃力,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膝蓋痛真是阻礙了很多動作發展,上課前我就沒辦法作出馬鞍的姿勢給竹葉老師看。

竹葉老師說她的女婿在印度給她買了一本瑜珈的書,書中每個姿勢例如睡龜式或魚式都有動物的圖片,非常的真實,尤其蛇式看起來更是嚇人,她說下次有機會她會帶那本書借給我看,我也非常有興趣。

昨天也在網路上找到一本瑜珈和印度舞蹈對比的書,我也很想要,另外還有幾本芭蕾舞作為健身的書,我也很想蒐集,因為如果未來有機會當瑜珈老師,也是要發展一套自己的動作,希望能慢慢有機會多蒐集這方面的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