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893良蕙─動功

良蕙老師要新生打坐時把拇指和食指連接起來,她說那是代表自我和固執,今天的午課人也很多,我感覺很疲累所以也慢慢作。

中午也作了大熊貓,我蠻高興的,因為早上就想做這個動作休息未果,午課作時雙肩可以貼地,老師去校正新生時又可以好好休息,最後作天線式時幾乎都睡著了,良蕙老師今天好像很趕,準時下課後就離開教室,我換好衣服出來時看到她,請問她應該先上靜坐還是先上瑜珈,老師說應該先練動功,這樣靜坐時才不會有沒有疏通的部分,我說希望能學到一些東西回來,她說只要慢慢做就會有體驗,就算是完全一樣的動作也會有不同的感受,我也覺得很期待,不過我每次到北美調時差都很苦,不知道是不是很快能藉瑜珈調整身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