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1日 星期二

870寶娟─舒服

昨晚睡得好多了,早晨手機的鬧鐘越響越大聲我才醒來,還好不是太冷,不會賴著被子不起床。公車上的人倒很少,帥哥今天也沒來,只有我在公車站牌上車,下車時雨已經下得很大,所以感覺氣溫比較低,其實還有16度。

洪老師今天倒換了很多姿勢,其實簡單的甩手屈膝也是很舒服的動作,也可以做得很漂亮,這節課上起來比較有趣,我很喜歡墊腳尖作駱駝式後把腳跟往中心壓的動作,還有一個是把海狗式的腳背往臀部壓緊然後額頭點地的動作,作起來都很舒服,老師說如果胃經很緊的人,就是情緒管理出了問題,我一直以為只跟腸胃消化系統有關,沒想到跟情緒也有關係。

做拉腎經前後劈腿的時候,洪老師說輕輕慢慢的把腳跟往前滑下去,結果麗娟笑了出來,她大概覺得那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完成的動作,她也是我看過筋骨最硬的人,新來的新生離地的角度大概只剩10公分,但是麗娟連90度都沒辦法把兩腳伸直,想想我以前也是這樣一路痛過來的,真是辛苦,現在已經沒有感覺,只是很舒服的趴著了,所以今天下課我感覺非常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