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2日 星期三

873幸婉─片腿

幸婉老師的第二節課變了花樣,今天的熱身是武功的動作,當我看到片腿動作的時候,就想到二十幾年前當學生時曾在蘭陽舞蹈團學過的,因此我很嫻熟,前踢、向外側踢(也就是片腿),側踢加上手、由外向內踢四套動作。

還有一個踢毽子也很好玩,腳在前後踢毽子,加上手拍腳的動作,大部分的同學真的已經是手忙腳亂,老師稱這個動作叫「亂七八糟」,另外還有雙人瑜珈的動作,我已經毫無感覺,實在傷腦筋,不過體力是可以練習的,所以幸婉老師說她的課是運動瑜珈,沒有宗教、也沒有心靈。

麗容今天是初體驗,她說還是喜歡傳統瑜珈,我也是覺得不太適應,雖然我都做得來,但和期待總是有不同,不過不該太執著,我相信洪老師挑老師也是用心良苦。

老師今天1:10就下課了,原來是弄錯了下課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