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0日 星期一

869良蕙─向上

星期一的午課總是很多人,可能是因為水準參差不齊,所以老師的新動作都不是太多,剛好中午也有很長的平衡動作,美玲算是平衡做得很弱的,幾乎無法把腳拉起來站上二秒鐘,我因為是強項,所以還有空看看其他同學的動作。今天都沒有拉筋,只有三角式算是拉筋吧,但因為我沒有太多感覺,所以注意力都放在肌肉訓練上。

良蕙老師要我們注意手腳的左右側有沒有不平均的地方,我都是右側較弱,所以脊椎矯正操都是左手做大熊貓的動作,然後脊椎和手向右貼地,這個姿勢從貓式起式,其實很舒服,而且因為我作的是同一邊,所以躺得很久,竟然聽到有同學打呼的聲音,真是太誇張了。

課後我給良蕙老師看馬鞍式的圖片,她開口跟我借那本書,她說要借給男的學生看,因為在臺灣學瑜珈的男生是很「寂寞」的,所以我星期四會帶給老師看,她也告訴我,鳩式的手勢日本都是向前作,但印度都是向上,真想問問虹萱老師怎麼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