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0日 星期一

868春燕─失眠

昨晚二點半開始就沒有辦法入睡,情緒非常的糟糕,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這樣了,失眠的感覺真的糟透了,頻頻看錶,四點回床上時,孩子又濕了床舖,幫他換了乾淨的褲子,伴著他沉重的呼吸聲,我試著用攤屍式休息,可能還是沒睡著,現在還覺得眼睛睜不開,實在有點擔心一但沒睡好免疫力降低,出國前病了就麻煩大了,還可能傳染給小孩子。

星期一早晨的公車總是脫班,要到快六點才來,雖說不會來不及,但心情總是不會很好,本來想沒睡好大概膀胱筋又會很緊,不過還好,反而因為很累的緣故,所以緊張不起來,還覺得蠻好做的,早上做了很久沒做的大熊貓式,現在可以抓到雙肩碰地的感覺了,真是很舒服的姿勢。也做了前後劈腿的動作,我看佳瑄右側有點退步了,新生的角度倒還不錯。最後一套平衡動作時,奇怪春燕老師自己一直跌下來,更不要說新生了,但我作起來很輕鬆,雖然左腳力量不如右腳,但知道自己穩定度很好,當然老師有喊口令也容易岔了氣,所以我很敬佩施老師或是良蕙老師,一面說話還可以長時間穩定動作,像洪老師的平衡也不太穩了,她自己也說沒練習就會退步了。

現在天冷,下課後我就不到後面去休息了。洪老師還記得我27日要出國,記性真是一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