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4日 星期五

877寶娟─骨盆

中午的氣溫雖有12度,但感覺真的比早晨冷多了,本來還以為自己穿得太多,看來還是多穿沒錯,因為很冷,洪老師今天用拉丁音樂熱身,但動作本身沒有太特別,節奏也沒有搭配,紀老師在這方面還是比較強項,不過我反正是多上一節課,所以也無所謂。

洪老師很喜歡做思樺老師教的壓血海的動作,我也覺得自己有進步,有一側真的可以額頭碰地,真的該多練習。後來做左右劈腿時,有個同學說她完全沒有辦法做,結果洪老師卻說瘦的人骨盆比較緊,所以比較難練劈腿,我對這個說法其實有點懷疑,像幸婉老師或施老師都非常瘦,但是還是可以達到180度,不該是骨盆鬆的人就容易臀部大或容易肥胖,真的有直接關係嗎,洪老師說她自己只能吃二餐,週末一吃三餐就胖上一公斤,但我還是覺得那跟食物熱量攝取有關,與餐數無關,而且吃得越少,新陳代謝率反而降低,所以我在想,洪老師一直沒有成功減重與對食物的認知可能有關,我曾提醒老師松子的熱量很高,但她早餐拿來放在牛奶裡,這樣的吃法其實不符合減重的飲食原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