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

856春燕─海狗式

今天天氣回暖了,瑜珈課上起來是舒服一點了,春燕老師也沒用錄音帶,這樣慢慢做比較好。

蹲式立姿的海狗式我就是不太穩,右側還可以,左側就會掉下來,再加上自己注意力也不集中,看到老師一直在校正新生,我也心思渙散,更是不穩。不過後來二腳分腿舉高的平衡我就不費力了,不管新生再怎麼跌我都可以不去理會了。

這種感覺很奇怪,自己會有被拉下去的感覺,難怪虹萱老師和洪老師都說當老師會退步,整天調新生的動作就忙翻了,難怪良蕙老師都叫新生不要做,先看,這樣也比較不會影響其他同學,只是每個人都會想試試看,不會先承認自己不行。

第二節還是竹葉老師的課,我現在其實除了假日大概不會再上到竹葉老師的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