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1日 星期二

871彩嬌─惰性

彩嬌老師的課總是讓人期待,她今天也教我幾個姿勢,像是輪式把膝蓋併攏向前伸直,中間也有些新動作,墊腳尖豎腳背的半蹲動作是最有挑戰性的,另外就是二腿分開把腳背從左右二側分別將腳背往臀部壓的動作,壓肩式她要我把翻過去的手拉回前面點地,這樣伸展的更多。

我的左膝蓋還是有點痛,雖然可以盤腿,但是就是知道不是很舒服。

美玲今天也沒有來上課,玉華來了,所以還有點歡樂氣氛,但不像上週那麼好玩,因為我是一上課就很嚴肅也不會說笑的那種學生。彩嬌老師的閩南國語有一種有趣的吸引力。

由於出國行程調整,我下週再上彩嬌老師一節課後就會五星期沒辦法上她的課,那也真是長得很,剛好下週老師保證做毛巾操,我至少可以複習複習,因為已經有三個多月沒上毛巾操了。說也奇怪,每套動作其實我都已經熟悉得不得了,但是在家裡自己做就是沒效果,人還是有惰性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