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7日 星期一

880春燕─骨折

氣象說是天氣會逐漸回暖,所以也穿得少得多,不過早晨的氣溫11度,下了課銀行外面顯示只有10度,氣溫非常冰涼,不過緊緊的圍巾好像發揮了作用,雖然身上沒有毛衣,倒也覺得OK。

星期一的公車總是遲到,或是已經走了我也不清楚,快六點才搭到,所以又是滑壘進教室,早課是春燕老師,跟昨天一樣的動作開始,不過也許是睡得好,我早上4:45無夢自然醒來,所以神清氣爽,很快身體就進入狀況,昨天跌倒的體位今早也控制得很好,肌肉隱約有點酸痛,不過感覺還能伸展控制。

今天做了拜日式、海狗式,所以感覺比較像瑜珈課了,我看新生的海狗式身體都挺不起來,我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不是也這樣,不過春燕老師比較無法教新生替代性動作,這個新生大概又急著試,所以都抓不到重點,我都替她捏一把冷汗,尤其她幾乎可以用骨瘦如柴來形容,總覺得好像快要骨折了。

下課後碰到第二節的竹葉老師,她笑著說我們都很精進,春燕老師則說好羨慕我要出國去修習,看來如果我偷懶沒學點東西回來,可能要無顏見江東父老了,這樣也可以逼我自己在國外時要好好努力上課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