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7日 星期五

864雲媖─課表

早晨公車來得特別早,天氣也比較不冷了,所以心情很好,到了教室裡看到雲瑛老師更高興,因為我就是希望她能帶早課,我一直相信以氣為出發點的老師,早課上起來特別舒服,事實也是如此,感覺好像課有二小時那麼長,因為動作很緊湊,連結性很強,結果新生說太快了,我真是捏了一把冷汗,我可不希望一個新生結果讓整個課程的結構設計改變,希望不會。

雲媖老師說腳踝與頸部對應,因此肩頸痠痛的人可以練習轉腳踝,這倒是不錯的點子。

課後惠雅要試昨天良蕙老師教的馬鞍的動作,我可能今天狀況比較好,所以二邊都可以起來了,也許只是動作不熟悉,我下次應該可以很熟練了。

到後面課表去看了新的排程,原來星期三中午的洪老師名叫幸婉,而秋雪老師帶的是星期一五點半的晚課,所以我上到的機會就不多了,今天中午則是寶娟老師,課表已經變動到我都快背不起來了,真希望週末的課能多輪幾位老師,明天是紀老師,星期日是竹葉老師。

寶娟老師課後問我馬鈴薯的問題,原來她很喜歡吃松子,但這些東西的食物熱量真的很高,早餐全是蛋白質和澱粉,這樣要瘦下來可真的很不容易。我這樣以蔬果為主,都還要擔心熱量攝取的問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