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4日 星期六

806春燕─冬颱

說是冬颱登陸,本來擔心會不會上不了課,我是第一個到的學生,今天是春燕老師的課,洪老師看到我,就對春燕老師說,我告訴妳一定會有學生來,然後對我說,妳真是風雨無阻,但是我覺得風雨並不大,會上瑜珈的人就不會給自己找藉口,否則不是嫌熱就是嫌冷,又是起不了床又是生理期,反正就是不去,我總不了解那為什麼還要繳費

我今天在誠品看到黃仲昆的雙人瑜珈書,真的是很誇張的姿勢不正確,LuLu因為是學舞的還算好,但黃仲昆的動作實在太離譜,腰椎都推不前,整個背都還是駝的,肚子一層一層的肥肉,實在太可怕,如果真的有人因為看了而身體受傷那怎麼辦呢。

我總覺得當瑜珈老師很不容易,因為自己做好是一回事,但會不會教人是另一種責任,藝人爭相出書,我還是覺得已悖離瑜珈的本意,太譁眾取寵。

上次看到蔡依林在演唱會上作輪式的照片,膝蓋和腳尖都外翻,也是非常錯誤的示範,長久以往也會造成骨盆外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