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7日 星期一

845良蕙─香水

中午是良蕙的課,我知道她在擔心我的肩立式,因為她說我的背已經推得很直,我說但我自己覺得還可以再推,因為我覺得自己不直,而且我會一直注意重量要放在肩膀上,所以我並沒有頸椎疼痛的問題。

沒想到老師放了一瓶香水在我手上,使我嚇了一大跳,我沒想到她會帶紀念品給我,也許那張海報對她意義很大,所以我告訴她我即將計畫在過年出國的消息,她說那裡也有瑜珈教室,我笑說我的確看了一間瑜珈教室,打算去上男老師的課看看,而且我也會去美加找海報或Power Yoga的教學影片,我的確希望能找一些資料回來跟老師分享,因為我想印度主要是去親身學習,但資料的印製量美加一定超越印度本土,就像太極的書國外比中文版還多還仔細,這一點我是充滿期待的。

雖說一個月感覺很長,其實如果要做的事很多,也是很趕,所以我可能要擬個完整的計畫清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