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9日 星期四

815寶娟─膝蓋

午課以為是虹萱老師,結果是洪老師代課,本來以為會比較輕鬆,因為我今天非常疲倦,連拜日式都有點不穩,腰酸背痛,一點都不像早上上過一節課的筋骨。結果都是膝蓋的動作,膝蓋是我最弱的關節,疊膝式已經是痛到不行,又加上光明坐,還要把手肘放在大腿上,結果我的臀部就會離地,而且膝蓋也痛到快不行了。洪老師卻說仰頭看天,感覺陽光在臉上,不要去想腿的感覺,這種冥想是略減了我的疼痛,但是今天的狀況這麼糟,頸部還比早上更疼痛,我不禁懷疑是不是身體快出了什麼毛病。

回來後是有放鬆一點的感覺了,所以黃老師昨天才說,每天辛苦一個小時,可以換來其他二十三小時的舒服。

想到以前在辦公室裡剛接觸瑜珈課的時候,對於老師說每天都要做瑜珈這件事一直覺得匪夷所思,現在卻每天二節課,連後踢抬腳十個八拍都感覺像休息,我知道我的體力進步了,跟自己比起來的確是很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