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4日 星期五

841秋雪─新老師

中午沒想到來了一個新老師,有個不太舒服的預感,那就是彩嬌老師大概不回來了,星期二晚課時我曾聽到洪老師在跟竹葉老師談調漲薪資的問題,當時我直覺是在談彩嬌老師,但是也無從求證。這幾個月來我熟悉的幾個重要老師都陸續離開了,虹萱老師到年底,施老師可能還要等一年,覺得能教我再進步的老師真的越來越少了。

張老師說是洪老師在沖道瑜珈第九屆的同學,教學經驗有五年多。她的動作較快,需要有一點底子的學生才能做到順暢,不過還無法對資深學生提出建議,我自己先想辦法多伸展。

鳳儀說動作太累時希望能休息20秒,但我其實不贊同,連串動作本來就是練體力,一直休息是沒辦法進步的,寧願像虹萱老師那樣累到不行再休息徹底還比較好,中途一直切斷我也不喜歡。

現在張老師會代星期五中午的課,這樣也好,很久沒有上新老師的課,有一點新的刺激也好,對於她的口令還要多熟悉,像山型她稱為頂峰式,我聽了幾次才聽懂。她來調了我二次動作,我其實喜歡老師能來調動作,這樣才有辦法進步,我最怕新生多的課,資深同學都只好自求多福,所以我比較喜歡早課,至少水準相當一點。我想彩嬌老師之所以會受歡迎是因為她記得資深學生的名字,而且比較注重老學生的感受,所以才有死忠的學生,如果她真的不回來了,真是我的一大損失,我最懷念她的毛巾操,無人能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