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9日 星期日

831德薇─黑色食物

早上我八點準時到,很認真的練習虹萱老師的拜日式,我才知道孩童式是可以很伸展的姿勢,讓我疼痛的鼠蹊在上課前鬆多了,但到上課前五分鐘還是沒人來,真是怪得很。

紀老師今天穿得很摩登,粉紅色的運動褲卻是燈籠褲收尾,加上髮帶還綁了衣服在腰間,真的很不像瑜珈老師,不過很好看。

很久沒有上紀老師的課,雖然我不太喜歡快的動作,不過現在紀老師的課我還是能學到不少東西,她的瑜珈傳統動作不太多,不過對於關節的訓練有不同的觀點,我上久了也習慣了,有個她每次都作的捲尾骨的動作,我很驚奇一直有同學學了很久都還不會,現在看起來問題還是一樣,就是腹部無力,臀部夾不起來,到最後還是要回到肌肉訓練,實則相輔相成,筋骨柔軟並沒有比較佔便宜。

紀老師說這種天氣要補腎,所以要多吃黑色的食物,我回來告訴媽媽,晚餐便當盒裏就有了黑木耳,媽說明天會燒茄子,還真的是身體力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