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9日 星期四

814春燕─疲憊

早上公車早來了二分鐘,差點沒趕上,帥哥可能以為我要來不及了吧,也許要請媽嗎能再早幾分鐘來家裡。

早課是春燕老師代課,我左腿持續疼痛,連左側頸部也感覺不舒服,覺得全身筋骨僵硬、體力不濟,當然昨晚睡晚了也有關係,下班晚了一小時真的差很多,又想看大長今,時間一往後延就很糟糕,昨天巧玲才在問我這種天氣怎麼還爬得起來上早課,我今天就有點吃不消了。

毛巾操很久沒做了,早課雖然也帶了一點,但強度好像不太夠,而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快速跳躍的動作,今天體力又不好,右腳踝好像扭了一下,犁鋤之後站起來的動作大概第四次就沒辦法控制平衡。後來也有平衡的動作,是我最拿手的部份,才休息了一下,雖然課後在後面休息到睡著了,但現在還是疲憊不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