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3日 星期一

820寶娟─泛素

早晨有點趕,還沒過馬路就看到公車來了,上車才有時間看手錶,竟然才5:45,所以很多原來該上車的人大概都來不及,帥哥當然也沒到,我走到瑜珈教室才六點,第一個到,真是破了我自己的紀錄。熱身了二十分鐘真是很不一樣,早晨筋骨非常聽話,雖然右肩還是有點緊,二側的大熊貓也做的不太好,但可比這個周末好多了,盤腿有點會滑掉,腰知道還有點緊,但能追公車我已經很滿意了。

課後看到洪老師又在吃發酵食品,我就問老師胃酸是不是好了,她說好了,但還是沒辦法每天吃一樣的東西,總是要換來換去,尤其有新東西就會去想買來吃。我這種慾望已經越來越少了,有時去買了想吃了東西,身體卻已經無法接受了,以前的味覺和現在已經有很大的差別,應該都是瑜珈的關係,讓我慢慢能只品嘗食物的原味,生食比例也越來越多,我這一點其實有點西化的影子,因為西方人很少煮熟蔬菜,所以冬天吃生菜並不奇怪,但東方人就一定要熱湯熱菜,結果多吃熱量、營養反而喪失了。

我現在還是會看美食的節目,但已經不是那種加工西點了,比較喜歡看食材選取的過程,看到葷食也不會想吃,上次吃生魚片好像三個月前了,不過我只能稱為泛素人口,因為鍋邊菜一樣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