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7日 星期五

829寶娟─高血壓

中午不知道怎麼搞的,全身痠痛到不行,連盤腿都幾乎搬不上來,好慘,心想是不是早上休息得不夠,所以全身肌肉都在跟我抗議了,而且覺德非常累,這大概是因為生理期又該將近的緣故,昨晚也是一覺到四點半,但只睡了六個半小時,又有點經前症候群的感覺,心情不好、又容易沮喪,所以我想那就慢慢做吧,反正是多出來的課。

今天因為天氣可以用熱來形容,教室裡還開電扇,真誇張,洪老師就加了一些拉筋的動作,我也是拼命拉得很辛苦,本來以為來了個新生會動作不費力一點,卻要作20個搖弓,我是拼命作了30個,新生因為患有高血壓,所有頭向下的動作都不能作,結果也沒剩什麼動作可以做了。

難得要我們做犁鋤和輪式,不過洪老師自己做的很少,都是用口令帶的,她大概也累了吧,還好今天沒再光明坐了,我的膝蓋真的很吃不消,還好最後腿不那麼酸痛了,但好想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