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6日 星期四

826春燕─隨性

早課還是春燕老師代課,她會有很多快的動作,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尤其是屈膝後跳的動作總讓我擔心膝蓋的狀況更惡化,今天還有很多以前施老師教的動作,春燕老師的課好像是集眾家大成,當然也有些她自己的動作,不過整套課下來,總覺得隨性的動作比較多。

說起來有幾位老師的課非常受歡迎,或是有固定死忠的學生,大多是因為課程本身是有設計的,我最佩服思樺老師,她是背對時鐘的,也沒有戴手錶,但她一定會在時間內把動作全做完才下課,而且很少左右側忘記小動作的。

彩嬌老師也是,毛巾操最是一絕,我真是懷念得很。施老師的課用起帶子來更是進步神速,可惜懷孕還得等一年才能再上到她的課。虹萱和雲媖老師則是非常有個人特色,我也越上越喜歡。良蕙老師主題性比較強,竹葉老師則比較均衡,每個老師真是都別具特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