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7日 星期二

810寶娟─睡龜

早上公車沒有亮燈,差點就錯過了車子,以後還是要眼尖一點,帥哥好像也沒看到,有時我覺得他太「依賴」我去招公車了,所以每次都慢條斯里的,不過最近他都比我早到站牌。

很久沒有早課第一節來新生了,而且還沒有遲到,我本來有點擔心寶娟老師會因此課又上得很簡單,其實卻不然,中間就開始睡龜的動作,拉筋也拉得很多,我倒有點驚奇。我現在早晨正劈都好多了,雖然只有V字型,不過至少趴得下去,心裡還蠻安慰的。

我只有在上課前看了一眼新生的前彎動作,大概就知道程度如何了,所以後來我就沒有再看她。平時我比較常看佳瑄,後彎時會看看春燕老師,不過星期二她們都很早就走了。

冬日的早晨真是筋骨蠻緊的,現在比較喜歡上思樺和虹萱老師的早課,熱身的程度不會像春燕老師那麼累,也會有適當的休息。期待明天的早課,新生如果從思樺老師的早課開始,可能會嚇跑吧,我看到新生在早課來來去去的,經常不超過一星期就消失無蹤,昭翎從上週三後就沒上過課了,隗隗更久,而美春也不上早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