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1日 星期二

834寶娟─優雅

公車上我記得要先練習盤腿,這使我進了教室後能很快進入狀況,真是好點子。

洪老師又作拜月式,這套動作我做得真是快背起來了,也做了壓血海的動作,只有最後下課前的幾分鐘拉橫劈,老師點我的名字要我用手肘爬過去再退回來,爬過去還好,以前彩嬌老師也常做這個,但冬天的早晨筋骨真的比較緊,所以退回來時不太優雅,還要改進。

這幾天體重重得不得了,有點煩也有點擔心,真討厭,心情不好,但肚子又餓,媽媽昨天嘴邊上第一次長了疱疹,可見免疫力減低了,我也要多小心,食物和睡眠都不能免,所以不能節食,另外在考慮是不是中午再去上一次洪老師的課,晚上就可以早點回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