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日 星期四

802良蕙─馬鈴薯

早晨良蕙老師遲來了,所以我們就先用錄音帶,沒想到也一直作下去,良蕙老師在打坐快結束時進來,她應該很久沒有做錄音帶了,所以連貫性還沒有我們熟練。

作雲雀式時,老師說這個動作在冬天可以去寒,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那對我而言真是個好動作,不過後仰時我一直瞄鏡子,注意自己不要肩膀歪斜,美玲算是這方面問題最嚴重的,我常告訴自己別養成了不良姿勢,以後要改更困難。

英雄式原來是要把對側的胸部貼在對側的大腿上,我以前一直以為重點是肩膀的扭轉,原來不是,這跟上星期我請教虹萱老師的圖的重點一樣,沒想到我自己左側也作得到,但右側還要努力。

大熊貓式我第一次在早晨能雙邊肩膀二邊都碰地,腳抬高時也更有支撐,覺得真是舒服的不得了,早課使我神清氣爽,雖然昨晚因為貪玩晚睡,剛開始覺得筋骨有點不聽話,才在後悔以後不可以再晚睡,但現在感覺真好。

良蕙老師說希望能從印度回來後再還給我海報,我說老師留用吧,因為我也用不到,其實平常貼在辦公室裡被衣服遮住,真的也只是裝飾品,還不如老師拿去好好學習再回來教我們更有收穫。老師下星期就要去印度二週了。

課後洪老師問我要不要吃馬鈴薯,特別遞給我一顆蒸得熱熱的馬鈴薯,說她女兒最近突然很愛吃,所以做了很多,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只給我一個人,因為大家都在旁邊,我反而有點拿得不好意思,不過熱熱的放在掌心上可真舒服,老師問我還要不要一個養力蛋,我說二天才吃一顆蛋,所以今天不能吃了,其實我是不好意思拿,昨天也沒吃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