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7日 星期一

844春燕─斷炊

媽媽早晨似乎是沒帶傘淋了雨,火氣不小,突然跟我說要我以後早上不要去上瑜珈課了,因為天氣越來越冷,她不想那麼早過來,對我來說當然是晴天霹靂,其時年初我九度都還去上課,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要不一樣,而且早課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課,使我心情非常沮喪。

春燕老師沒弄好錄音帶,所以今天沒放帶子,大拜式她的作法其實和虹萱老師的精神有點不太一樣,我不知道她是忘了還是故意變化,不過我還是照我原來的方式做。

維骨力快吃完了,這一點也讓我很擔憂,我不知道該減量還是照常吃然後斷炊,最近真的沒空再去COSTCO,屋漏偏逢連夜雨,但是我的左膝蓋真的很糟,連英雄式膝蓋離地都會疼痛,所以我連續這幾天連早晨都改吃納豆,務必要控制我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如果早課再停掉,我的身體一定很快就會出毛病。

心情還是很不好,雖然不知道媽媽說的話會不會是真的,還是一時氣話,但這個星期一的早上還真的是非常BL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