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9日 星期三

849竹葉─變動

竹葉老師下課時說,她代課到今天中午,下星期三又會來一個新的老師,她說我該多上幾個新老師的課,這樣能學到更多的東西,我也知道但也有點不捨,其實我從竹葉老師身上能學到的確已經不太多了,不過因為跟老師很熟,但昨晚又沒去上晚課,覺得有點抱歉,早知如此好像昨晚該去上看,我的私心對於彩嬌老師還是比較重,有點太執著。

不過彩嬌老師下週也就是明年就要回來上課了,但聽說她不會帶周五的課了,我猜也許就是給上週的張老師吧,不是很清楚,好像明年起的課程變動會很大,新的刺激也會有新的進步吧,真是不能太執著,當然我還是喜歡特別照顧我的老師,會設計一些動作給我學,也會指導更多的重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