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6日 星期二

1108彩嬌─小女生

彩嬌老師今天有些新動作,像是二腳分開彎一側膝蓋後,另一側手繞到彎著的大腿上,另一隻手撐在二腳中間的地上,頭則往上看。還有一個躺姿的側轉,要將雙腳膝蓋碰到手肘,而單腳側轉後拉後腳則要幾乎成弓式,今天彩嬌老師來調了我這三個動作。

其他像是弓箭步側轉將手掌放在內側地板上,都是很伸展的動作,我晚上覺得膝蓋非常的疼痛,一直到作大雄貓才感覺非常放鬆舒服。

課後彩嬌老師跟我說,有個小女生形容我很厲害,輪式也可以翻來翻去,當然這是我讓同學都印象最為深刻的動作,因為我還沒看過其他同學作,老師還形容是不是總是穿細肩帶、瘦瘦的,我對於後面的形容詞就比較不贊同,還是覺得自己太胖了,至少胖了三公斤呢!唉。

三件頭因為提出調職,所以推廣組很低氣壓,少了一個觀點非常不一樣的人,如果他真的沒有回心轉意,辦公室又要重新調整工作分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