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日 星期六

1072雲媖─氣功

昨天我沒看週末的老師排課表,但直覺該是輪到雲媖老師的課,果然被我猜對了,明天星期日則是竹葉老師,這個週末真是陣容堅強。

老師有個壓手腕的動作真是蠻痛的,三陰交壓起來左腳更痛,按摩時老師也強調常按摩大椎穴比較不會感冒。

雲媖老師一上課就說下課有話要跟我說,結果我緊張了一整節課,但怎麼猜也沒猜到原來是有關我膝蓋的事情,雲媖老師說,虹萱老師猜測是因為我的骨骼原來不正,現在因為調整才出聲音,但她並不同意,因為她昨晚去上氣功,她的氣功老師說20-40歲就不能想動就動,可能是我運動過度所致,其實我也有這種懷疑,而且因為膝蓋受過傷,所以都集中在膝蓋表現,下週日也許我能跟虹萱老師也討論看看。

動作和星期三中午完全一樣,左右分腿時加了幾個加強的動作,先把左右肩膀分別往前壓,趴平後則把頭抬起來,這些我也都能作。

有個同學到拉左右劈腿時才來,就直接做動作,下課後我看到她在牆邊拉側腿筋,後來在靠牆練倒立,雖然沒有成功很久,不過敢試應該有點基礎,但我對她相當陌生。

倒是第二節課人超多,應該又是暑假的學生潮,麗華10:10才來竟然站到最後一排,我們幾個在後面睡覺的還被洪老師叫起來,還好我那時已經放鬆過了,所以就下課回家了。

下課後我去買了蹄尖,我其實很久沒有吃紅肉類,所以買了也有點遲疑,但如果要去買膠原蛋白,不但貴也不確定內容物是什麼,我也不喜歡。似乎還是應該吃洋菜比較好。

晚上我得去辦公室加班,可以想見是個來勞累的夜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