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4日 星期日

1104春燕─四角換重心

春燕老師的課我都沒有把握,雖然她說動作要配合呼吸,但我實在無法在非常慢的速度上去配合那麼深長的呼吸。

今天有三套不同的新動作,其中一個是貓式,輪流把重心放再四個不同的手或腳上;躺姿則是一個奇怪的動作,先將雙腳抬起離地五公分,然後右腳彎起、用右手肘去碰右膝蓋,然後頭抬起看右側鼠蹊,再換邊,其間雙腳都不落地,各做六次,老師要求配合呼吸,我是把一共12次做完了,但是依我的呼吸速度才可以,不能配合口令。

還有一套站姿的動作我已經記不得了,因為實在找不出關聯性,也沒有順暢的呼吸感,所以完全只是隨著比畫,沒有心得。

這節課我該說是還是失望的,因為感受不到順暢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