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1075寶娟─閉著眼睛

洪老師的課,我還是因為鼻咽發炎感覺非常疲倦,加上體重計竟然出現從未出現過的53.2,簡直令我震驚得無法控制,實在不知道自己最近發生了什麼問題,夏天竟然體重還直直上升,我的食物真是出了大問題嗎?

這二天回到美仁里搭車,又回到無法控制到教室時間的苦日子,只能前彎二下子就上課了,因為昨天中午沒有上課,這幾天又啃豬腳,覺得筋骨似乎真的很不聽話,我好像該吃全素一段時間。

現在早課第一節人都很多,洪老師帶的都是熟悉的動作,我儘可能閉著眼睛作,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拉筋的動作很多,也有盤腿的動作,還有貓式的單邊抬手腳平衡加上後彎,的確都是休息伸展得很舒服的動作,我課後連犛鋤也不想做,也沒躺到睡著,因為今天這種體能一定會睡過頭,我還是希望體力許可的話能去上晚上彩嬌的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