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1日 星期一

1086良蕙─綁膝蓋的輪式

上週一因為感冒,所以沒上良蕙老師的課,這週就新鮮感比較夠。

除了拜日式的暖身,因為新生比較多,所以單腳立地的動作也很簡單,倒是有非常多一系列的拉弓動作,先是同手同腳側弓,然後是對側手腳側弓,由外抓腳踝弓式,由內抓腳踝弓式,最後要新生不要做的是併攏膝蓋腳踝的弓式,我這次右膝蓋的疼痛就比較能忍受了。

最後發帶子,做的是綁膝蓋的輪式,這是我第二次嘗試,所以已經非常純熟,接下來了犛鋤也很熟悉,很舒服的結束了這節課。

課後良蕙老師帶給我看裸體瑜珈的那本書,其實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因為是日文書,很多姿勢做得可以說是並不好,所以我沒借回家印。我倒跟她說了很多昨天與虹萱老師見面的事,她也還給我雲瑛老師的書,我才應該趕快把書也唸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