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1114寶娟─得意門生

今天本來要休假的,但因為早上有會議,所以既然上班了,我還是拖著昭翎去上寶娟老師的午課。

該是來了位新生,後來才知道是我右前方那位的同事,不過這些人我都覺得陌生,該說星期五的午課都不是熟面孔,程度也差很多。我斜前方的那位可能天生柔軟度還不錯,但是每個動作都是迅速來回、完全沒有控制力,可以知道應該是初入門的,看起來真是令人提心吊膽。而她的同事似乎練過舞,左右開腿接近一字型,不過也是趴不下去,畢竟有沒有練還是有差別。

最後只剩二個學生,因為下午休假沒急著走,我很難得跟洪老師聊天,她說她有個心願,就是想開一個進階班,我以為是要給我們這些可稱為資深學生上課的,沒想到她說要給我教,我聽了還真是嚇一大跳,別說進階班了,教辦公室同事我可都還沒準備好呢,未免太抬舉我了。

她說像我這樣沒有野心、只求自己精進的學生,反而進步得很快,我笑說佳瑄更有前途,因為還很年輕,我都快四十歲了,老師卻說四十歲是個最好的年紀,我想她是指心靈層次上的歷練吧,她說佳瑄和我是她的兩個得意門生,她對我們的意志力都感到佩服。

其實我去上課僅是為了放鬆,今天中午我還特別把暖身操都做得很慢,希望像思樺老師說動作要雅,我也看到自己的確是進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