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日 星期五

1071竹葉─敲湧泉

早晨六點老大就因為惡夢驚醒,無論如何都不肯回去睡覺,所以我索性帶他跟我到瑜珈教室去,因為他個性也坐得住,所以我也放心,雖然洪老師說因為早課第一節都只有十來個人,要在教室裡也可以,不過我還是把他留在外面,也調了一個他看得到我的位置。

好像一個月才輪一次竹葉老師的課,來的也多是舊生,不過都是我很熟悉的動作,她特別喜歡強調敲湧泉穴,不過也很少聽到她提到其他的穴位。

每次都覺得比較辛苦的是趴著把伸直的腳拉到另一側踩地的動作,腋下淋巴都很伸展。我今天的筋骨覺得很硬,斜側方劈腿肚子還貼不下去,有點擔心是不是身體有出了什麼錯,這二天也有點出血狀況。

弓式和犛鋤後就該要休息了,約只剩三分鐘下課,突然兒子跑到教室門口大聲叫媽咪,然後大聲宣佈「我要大便!」真是一夕成名了,解完後竹葉老師還問他舒服了沒有,每個同學都知道他是我兒子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