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1101良蕙─資料

良蕙老師中午一上課就交給我一份她自己彙整的講義,而我帶給她的雜誌資料和「雪洞」那本書則是下課後才交給她,其實很多我已經可以做到的姿勢,那些輔助器材的細節分析對我沒有太大用處,但對於老師的教學卻可能有相當大的幫助,良蕙老師很驚奇國外的練習方式使用非常多的輔助器材,這也是今年初我出國時才見識到的。

午課的人很多,我沒站在老位置上,不過視野也還不錯,換個角度看老師和自己,側弓壓肩膀的功效和彩嬌老師的設計類似,不過良蕙老師的姿勢都比較容易作,另外還有平衡和內八拉膀胱經的動作,對我真的都太簡單了,所以我連呼吸也不需要注意,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但今天站立的時間很長,到1:15才躺下來,後來最後的一分鐘攤屍也相當舒服,因為累、所以放鬆的速度很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