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9日 星期六

1083竹葉─敲湧泉穴

竹葉老師很久沒有上不用錄音帶的課了,所以雖然以前很熟悉,今天做起來卻非常舒服,她有很多特別的順序與口令,例如「縮小腹、夾臀部、墊腳尖」,而且最後三個字的因還會特別上揚。

還有彎著一隻腳膝蓋的大搖船式,腹部動作也分為上下左右及開合,雖然拉筋的動作並不很多,但是整套課程的強度卻很平均,感覺非常舒暢,這應該就是瑜珈課該有的感覺。

上完課沒有休息,立刻到館內全國好書交換去找外文童書,比我想像中的多多了,也許我去得早,所以還挑到不少,最棒的是我還找到適合明天送給虹萱老師的禮物書,接近中午時連英文小說都沒有了。中午在Fridays吃了一盤墨西哥餅,味道真的很不錯,下午則擔任司儀工作,結束後晚餐又到我最喜歡的朱記吃花素蒸餃,又去頂好市場買了菜燕,還有有名的紅豆車輪餅,另外還買了牛筋,這樣要瘦真是太難了。

我其實還沒想好明天要請虹萱老師到哪裡去用餐比較好,也沒預期要問什麼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