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1098蕙馨─過山洞

早上4:40就自己起床了,看來昨晚彩嬌老師的課真是太弱了,對我已經完全起不了作用。當然好處是出門早得很,搭到5:28的車,走到教室竟比佳瑄還早,所以就用ipod練習ashtanga yoga。

施老師又恢復了第二段拜日式時開始發帶子的動作,不過除了必須使用帶子,像是今天把帶子圈成一圈夾住膝蓋作仰臥起坐外,其他的所有動作因為都是延伸,我都不需要帶子輔助了,那種感覺真好。

最難的該是穿山洞的動作,我的左側就比較痛,雖然能勉強接到手,還是總有快要滑掉的感覺,不過兩腳交疊還能作,外翻我就不穩了,所以我沒有嚐試,因為前一個動作也沒有很輕鬆,還是有練到比較重要。

我沒問春燕老師是否已經退休了,因為她現在課後都在後面休息很久的時間。倒是一個資深同學來問我今天穿山洞的技巧,所以遲了五分鐘才到辦公室。我以前也覺得穿山洞匪夷所思,但是還是可以作得到,條件需要的真的很多,我那時看瘦瘦的那個同學一下子就接到手,立刻就知道若不是天才,就是做錯了,果然是後者,施老師一去調就拉不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