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1087寶娟─摸腳跟

今天我的狀況沒有昨天那麼好,昨晚又晚睡也許有關係,就是一直想找出來抓手的正確位置,而且發現每個位置的方法不同,又好想找老師討論,今晚真的不能再貪看書了。

早課真是很失常,所有的動作做起來都很奇怪,也不對稱,一直到最後面才有類似雲雀式的變化式,還有一個二腳前後彎側轉摸腳跟的動作,以前竹葉老師做過一次,這次我要摸到腳跟就順利多了。但還是莫名奇妙的下課了。

到辦公室前碰到以前的施館長,好明顯他駝背許多,我忍不住兩次提醒他,現在才會了解早期保養的重要,這樣算起來我也還不算晚開始。

虹萱老師對我總是讚賞有加,說我雖然起步晚、但資質天賦夠好,但我其實不是用這種態度去看瑜珈,事實上每次有人問我瑜珈是什麼,我都要想很久,而且答案也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