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1076彩嬌─扭轉平衡

對我來說,很少有平衡會真的難倒我,不過今晚卻有個動作真的非常不好做,是單腳立地,另一腳向內扭轉,對側的手壓好彎起的膝蓋,另一手向後伸直往後看,這要保持平衡還真不容易,後來老師要大家靠牆去做,但我不喜歡靠牆,這樣沒有進步,就像我的倒立都沒有辦法進步一樣。

新生有三個,都是上第二節課的,有伴一起來的總是比較不認真,所以做得就差多了,其實也不過是拜日式,然後拉筋,今晚是由左右劈腿轉成前後劈腿,劈了之後也沒有太多變化。

輪式時彩嬌老師有來要我多做一些雙腳伸直的動作,其實我真的不知道難度在哪裡,後來由屋頂式起來後,老師還要大家給我拍手,這反而使我很糗,她問我學了多久,我說一年九個月,這個時間真的不長,可能要練到十年,我才會覺得自己不叫新生了吧!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是新生,雖然彩嬌老師常常說我會把她幹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