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

1074春燕─無法控制

David發燒到四十度,我昨晚也開始喉嚨劇痛,終究還是撐不下去,今早預定要去看醫師,原來打算在家多睡一點,去上十點彩嬌的課,但躺到五點半還是睡不著,乾脆還是起床去上春燕老師的課,心理一直惦著發燒的孩子會不會早起看到到媽媽又難過,所以這節課也上得很難過。

最近春燕老師的課都很奇怪,會有非常多已經慢到無法配合一次呼吸的動作,她說是運氣,但我真的感覺不到,那些動作有點像太極,但又慢得無法控制,我其實常感覺有點不耐煩,也沒有特別覺得那樣的動作能有什麼特別的幫助,總覺得早上只是來出汗,真的不如放暖身操的錄音帶算了。

所以後來按摩我也沒做,自己做犛鋤,回家時孩子都還在睡,老大八點多一些睜開眼看到我很高興,老二睡到九點半,吃完三明治去看醫生,下午結結實實的睡了二個多小時,希望快點撐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