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日 星期日

1073竹葉─四個新生

暑假到了,新生越來越多,今天算來該有四個,有一個是媽媽帶來的,每個筋骨都硬到不行,連最簡單的扭轉都做不到,這些該不到二十歲的年輕女孩,每個都有體重過重的問題,實在不怎麼看好二個月後還有多少人能持續下去,去年的舊生我也沒有再看到了。

我發現這二天我的左側背非常緊,雖然勾得到手,卻幾乎轉不下來,更別提要轉回來了。

左右側劈腿時大概只有我能用雙手在後面交叉反掌的方式下去,老師說腳尖還要碰地,停留的時間又很長,實在有點吃不消,還好還起得來,前後也劈腿,我看四個新生都投降了。

沒有太特別的動作,課後我去後面練倒立,但也不怎麼順利,腳就是不會自己浮起來,睡也只睡五分鐘。離開前走到麗華前面,她還跟我打招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