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1109蕙馨─體位法慢慢進步

早晨又跟老公不愉快,已經連續二天,我實在有點無法忍受晨起就要面對不愉快的感覺。感情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特別的表現就算達成,就像瑜珈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不是在瑜珈教室做拜日式就稱為瑜珈。

我在練習Ashtanga Yoga時,發現右膝蓋比較痛,這倒是比較特別的新現象,因為通常痛的是左側膝蓋,但我今天作光明坐的駱駝式時卻很順利。

早上是施老師的課,佳瑄帶了個同事來,也有幾個新生一起上課,但整個錄音帶放完都還有同學姍姍來遲,實在是太誇張,尤其新生這樣很容易受傷,而且一開始的態度就太不認真,持續下去的機率也就更低。

今天也是有體力的動作,正、反轉三角形後,接著是弓箭步的正、側轉,側轉困難點在於要用弓著的同邊手去穿山洞,沒有一個同學成功,我看春燕老師也是用雙手合十推膝蓋的方式替代,川山洞一直是蕙馨老師的強項。

早課的拉筋也都很容易,所以今天我沒用到帶子。可能因為有新生,所以今天用弓式代替輪式。我也沒差別,午課雲媖老師是一定會作輪式的,屆時再練習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