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5日 星期一

1105春燕─少一半

有時真是希望乾脆放暖身操錄音帶,但是現在春燕老師很少放,尤其是早課,早課則總是剛開始五個人,後來越來越多,這樣其實真的很難控制課程的品質,所以我會覺得所有的動作都被強迫調整成至少不會受傷的程度,所以好像暖身到下課,什麼也沒作。

今天也有昨天躺姿的動作,但強度少一半,各邊只作三次;四角換重心則換成牛面的交叉方式,還是很沒心得的下課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不了解氣功,怎麼都沒有感動。

十點時虹萱老師又打電話給我了,她借到了DVD,但看不懂內容,所以希望能約見面,讓我幫她講解內容。我們也聊了很久,但內容模模糊糊,不過記得她說也曾決定離開過一些老師,因為後來沒有交集,但只有雲媖老師好像永遠聊不完,也會成為永遠的朋友。

我也是,有的老師像春燕或是竹葉,以前也是蠻有話聊,但現在我已經不太能從她們身上學到新的感動。虹萱老師總是說我因緣很好,但我其實疑問還是非常多。我得回家問問老公,再排個時間約虹萱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