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有感第二次上Yahoo精選

大年初二那天,我那個吃喝玩樂的Blog突然湧進上千人次瀏覽,第一個反應是被病毒感染了XD,結果老公查了才知道,嶤陽茶行那篇被選上Yahoo精選,但我不知道是亂數選上,還是真的有人認真看所以被選上,總之熱鬧了三天,回應與留言版都回不完,還夾雜各種廣告、政治、色情等留言,三天後終於恢復正常。

沒想到,今天才大年初九,才過了一個星期,老公打電話時我才剛瑜珈下課,他說第二次又被選上,我滿懷狐疑的問是哪一篇,他說是溢香園,所以我下課回家後,又開始回復留言、整理留言版。

這樣寫似乎有點「不識好歹」,不過一個寫了才一個多月的Blog被Yahoo青睞兩次,其實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這次知道三天後就會歸於平淡,所以就沒再大驚小怪。這兩次的經驗讓我經歷了高低起伏,也知道其實真正留下來關心或認真的人並不多,好像自己的人生一樣,身邊看熱鬧、或是想跟著沾光的人其實不少,暫時的光芒其實並不真實,自己平常心的好好認真度過每一天,才是真正的收穫。

沒有留言: